81 1234
发新话题
打印

应广大群众滴要求~~补上孙兴同学署名白玉堂滴签名一张~~~

应广大群众滴要求~~补上孙兴同学署名白玉堂滴签名一张~~~

十年活动的签名中某焦的签名是展昭~许多同学建议希望能看到孙g署白玉堂的名字~~
3 A2 H& N4 T4 K) ?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$ }% z3 y1 U2 G
这次上海之行委托芹菜同学代为联系~~大家鼓掌感谢芹菜~~~~

附件

孙兴2.jpg (88 KB)

2008-4-14 18:11

孙兴2.jpg

TOP

哈哈,当时签这个笑死了,等等还有一段他对月海说的话,白砂糖。。。。月海 - 情既相逢5 B  t0 I; U. n/ z. q: t0 b

, o! N4 j: X1 b) ]& g3 k0 A" I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
$ S1 K: k% [. P月海 - 情既相逢恩恩 恩恩大家请54那个错别字。。。。爬走。。
$ L9 u/ X% o1 p  x, J6 Emoon-sea.org# e+ H5 R  I+ @# k( W
他还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。moon-sea.org! Q. Y; Z( J& H3 l7 S
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; k! F1 U9 J! G/ S3 O
[ 本帖最后由 芹菜 于 2008-4-14 18:32 编辑 ]

TOP

啊,你用这个头像。。。我找找我和我家小马滴头像去
不在乎的可以大方慷慨  心动的不择手段也要得到

TOP

臭芹菜,难道是孙哥这次新签的?
; q7 s! ~3 h. e* I8 C+ p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打扁你!都说不准你让孙哥干这事了,你还让他写作业,说,你啥时候跟天体同一战线啦?

TOP

哈哈哈,为什么才看到,孙大哥太可爱了!那个白字真得好像一只小老鼠啊~~~~

谢谢九尾灵狐同学的签

TOP

好可爱的留言和签名...........在想象如果孙G知道意思,他会是什么表情?哈哈.........逃........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卿箫 于 2008-4-14 19:39 发表
0 [9 O7 B% o( Q+ n' u8 _' S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好可爱的留言和签名...........在想象如果孙G知道意思,他会是什么表情?哈哈.........逃.........
moon-sea.org0 G" }5 N& v2 s( S0 p
...他问我什么意思的。。。moon-sea.org; U* n( l, g1 ~' p8 f. l
我直接回答就是白玉堂不怕展昭。。。。
8 m( T! _& F6 V1 Q他哦了一下。。就米说话了。。。。4 a; }3 b0 N" m1 T% O
估计打击了。。。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芹菜 于 2008-4-14 19:58 发表
/ ^# s5 `( ^" n  i! N! X月海 - 情既相逢
% d& o9 |$ T$ }; n/ `/ tmoon-sea.org...他问我什么意思的。。。* o' T% v0 D! f" A5 y9 ~
我直接回答就是白玉堂不怕展昭。。。。月海 - 情既相逢& W# g. _9 B  R, H7 [
他哦了一下。。就米说话了。。。。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) {2 Y* ]! U) f0 L1 N7 m& _4 ]
估计打击了。。。。
, b) ]5 b. z2 J; G

+ f% k1 l: F5 O/ E5 Z6 Y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芹菜啊,我拿什么说你?说话咋能这么直白呢?
2 g7 v$ _$ E. {0 F4 E3 hmoon-sea.org虽然一般来说,说啥“谁不怕谁”的人是因为其实心里真的很怕但为了自我安慰才念念有词的。但你这么直白,连一点遮羞布也不留,真素委屈孙哥了。偷笑~~~(嘿,臭天体,谁怕谁,要歪曲,看谁能曲得过谁)

TOP

超可愛超有個性的簽名////////////moon-sea.org+ L9 z3 J4 H* i4 u8 c$ H
覺得孫G的簽名上的鼠字似乎少了條尾巴???
( n/ V% f: A4 p( V1 @) K5 A) j; \被貓踩住尾巴的笨老鼠XDDDD~moon-sea.org, p+ y  K: q* }* \0 C2 l  j
多謝好物分享啦!!
古木陰中繫短篷 杖藜扶我過橋東
沾衣欲濕杏花雨 吹面不寒楊柳風

TOP

孙G的字很可爱很Q~

TOP

感謝逐月大人 感謝芹菜大人 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! M* ~7 k. T# U6 l8 ^$ f
能讓白五爺簽名 真蹟墨寶 太難得 而且是藝術品 moon-sea.org$ L8 Y5 t/ S& Y
風流天下我一人 龍飛鳳舞見文采 ( ~3 Z$ @6 a* N6 {* }; e- y
字字真性情 文采也風流

TOP

真的是好可愛!!

TOP

芹菜一出手样样都到手!moon-sea.org2 u1 T5 @- k0 q1 [+ R+ g) G
孙G的签名很有意境哦!
直道相思了无益  无妨惆怅是清狂

TOP

每个字都很像耗子啊呵呵呵呵
3 t* @5 X$ f) D3 ^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
& k) c  L, A* O( o9 E5 P  w9 N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不过……ms这句话我听得最多的是我家家属对我说- -还有一句经典台词是黑猫警长里面的“找我舅舅吃猫鼠去”……擦汗,爬走
偶滴猫窝http://qixiawuyi.xhblog.com/
恨不能以身相替,便只好以身相许

TOP

同LS,很可愛的字啊,尤其是那條尾巴~~
丹心不变,追随永远,可昭日月!

TOP

汗,作业居然素这个!!!8 L0 k7 u- x) }: n( }" Z
口怜CJ滴孙哥就这样被HLL滴TX袅~~~
% ?' U/ n' y% Z+ _; _2 g8过实在太口耐袅!!!!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璎绫 于 2008-4-15 17:42 发表
1 t9 {6 ?; l$ Q( m9 }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每个字都很像耗子啊呵呵呵呵
1 o& F4 X  B) \! X5 }月海 - 情既相逢月海 - 情既相逢6 n% U+ n+ W8 V& j$ L5 j
不过……ms这句话我听得最多的是我家家属对我说- -还有一句经典台词是黑猫警长里面的“找我舅舅吃猫鼠去”……擦汗,爬走
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+ T- L: G1 y  f% m  m: s* D

1 r8 \% L9 j/ s: p" t5 G& ?- N5 D% G嘎嘎嘎~~~~偶米看懂呀米看懂~~~

TOP

好可爱好可爱的字啊~~~~~~~这次劫机活动签的吗???

TOP

我怎么看不懂大家在说什么亚~为撒要孙哥写那句话哩?话说我先看到上半句又惊又笑,看全了笑得更厉害了嘎嘎 孙哥的字好可爱哦,我忽然也想去追他本人了呵呵

TOP

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,哈哈哈哈哈哈,那个白玉堂滴签名真像只小耗子啊,某鱼佩服啊,要到这样的签名啊

TOP

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耗子签名了~~~~
. I9 N  R% o& P3 H' L) p$ Cmoon-sea.org十年啊,伟大的十年~~!
5 Z8 M, W7 J! d) imoon-sea.org话说,这字里的意思咋怎么看怎么都是欲盖弥彰呢~!

TOP

好潇洒的字啊~~~太喜欢了~~相当的灵动啊~~

TOP

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
( f! V7 V0 m/ g* p5 |9 \+ @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3 g( Z3 a! h; v) S$ U' ?
太可爱了,話話那个白字真的像小白鼠的尾巴啊,那个猫的也好形象,真的像小猫的胡子。

TOP

太棒了,看到这个签名,好可爱,谢谢芹菜!

TOP

偶笑得直想打滚~~~~~~~孙GG太可爱啦~~~~~~~
. U! ?+ e# Q0 m# T' }- \& ^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
* u# E! I( ~4 f( J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~经典啊~月海 - 情既相逢2 s0 M  N% W1 R' W
月海 - 情既相逢, Y; \5 ~: S) L& m* O
“这个世界没天理,老鼠竟敢欺负猫。”说的就是这只耗子吧~~moon-sea.org# @  }9 S4 |& x0 V

0 E  ^: S) s) d$ i7 j9 W" e& b7 i% a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那潇洒的笔迹~~~~虽然连“鼠”都写错(汗),故意的?月海 - 情既相逢) Y- l4 P# A; G& j% E
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  Z$ A) n8 f; _+ f% a/ l0 C
芹菜的好礼物!!抱走啦~~~~

TOP

 81 1234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