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 1234
发新话题
打印

应广大群众滴要求~~补上孙兴同学署名白玉堂滴签名一张~~~

应广大群众滴要求~~补上孙兴同学署名白玉堂滴签名一张~~~

十年活动的签名中某焦的签名是展昭~许多同学建议希望能看到孙g署白玉堂的名字~~月海 - 情既相逢/ g# m. ^; X: V# t1 F" ^! p: ^

" K5 f" X3 T  H: y6 m2 ]这次上海之行委托芹菜同学代为联系~~大家鼓掌感谢芹菜~~~~

附件

孙兴2.jpg (88 KB)

2008-4-14 18:11

孙兴2.jpg

TOP

哈哈,当时签这个笑死了,等等还有一段他对月海说的话,白砂糖。。。。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1 i5 |7 U+ }( P: n9 l" L# ]
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  [9 v" Z# [; @! _

* j+ D* q0 O# ~+ W& j- i月海 - 情既相逢恩恩 恩恩大家请54那个错别字。。。。爬走。。
/ E) _1 J0 g/ ^, K6 p  qmoon-sea.org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" E+ w; |3 @$ X/ j& i# V5 u% g1 U
他还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。
# K# _+ x  G0 J( }3 h0 Xmoon-sea.org" V& B6 ]' w; E" a  n
[ 本帖最后由 芹菜 于 2008-4-14 18:32 编辑 ]

TOP

啊,你用这个头像。。。我找找我和我家小马滴头像去
不在乎的可以大方慷慨  心动的不择手段也要得到

TOP

臭芹菜,难道是孙哥这次新签的?
9 i1 k+ J/ _5 s0 Q9 M$ x4 e' K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打扁你!都说不准你让孙哥干这事了,你还让他写作业,说,你啥时候跟天体同一战线啦?

TOP

哈哈哈,为什么才看到,孙大哥太可爱了!那个白字真得好像一只小老鼠啊~~~~

谢谢九尾灵狐同学的签

TOP

好可爱的留言和签名...........在想象如果孙G知道意思,他会是什么表情?哈哈.........逃........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卿箫 于 2008-4-14 19:39 发表 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6 m2 v2 T0 _3 X  [
好可爱的留言和签名...........在想象如果孙G知道意思,他会是什么表情?哈哈.........逃.........
月海 - 情既相逢6 k( i2 Y/ y) v! H3 i6 E
...他问我什么意思的。。。
. J% f7 n5 A" l  Z" q* l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我直接回答就是白玉堂不怕展昭。。。。
+ {" z, N5 `! u6 _4 A$ K) F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他哦了一下。。就米说话了。。。。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) v8 l" }: L2 o# v
估计打击了。。。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芹菜 于 2008-4-14 19:58 发表
( W& ?  ?; O3 H- _  F月海 - 情既相逢" t4 O+ [: w, W& j4 W1 K8 ]
...他问我什么意思的。。。月海 - 情既相逢9 r+ T# K" c7 d2 }
我直接回答就是白玉堂不怕展昭。。。。
4 T% Z4 h* b- q- {, xmoon-sea.org他哦了一下。。就米说话了。。。。
" h* F! ^7 |" ~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估计打击了。。。。
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( M" ]% B+ ^( Q% w
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' M0 z* _8 W8 |* J! L
芹菜啊,我拿什么说你?说话咋能这么直白呢?
. G3 G* [# N8 C+ G8 J) fmoon-sea.org虽然一般来说,说啥“谁不怕谁”的人是因为其实心里真的很怕但为了自我安慰才念念有词的。但你这么直白,连一点遮羞布也不留,真素委屈孙哥了。偷笑~~~(嘿,臭天体,谁怕谁,要歪曲,看谁能曲得过谁)

TOP

超可愛超有個性的簽名////////////8 M! q, D! h4 {6 a- T6 n
覺得孫G的簽名上的鼠字似乎少了條尾巴???
* _- K0 Y4 X* P: k4 v9 i: X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被貓踩住尾巴的笨老鼠XDDDD~moon-sea.org+ h2 m3 W' V" y; M. ~- R* Z
多謝好物分享啦!!
古木陰中繫短篷 杖藜扶我過橋東
沾衣欲濕杏花雨 吹面不寒楊柳風

TOP

孙G的字很可爱很Q~

TOP

感謝逐月大人 感謝芹菜大人 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4 D: N1 E  b: B+ `" g( ?( o
能讓白五爺簽名 真蹟墨寶 太難得 而且是藝術品 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" S/ I) h2 y, f2 |
風流天下我一人 龍飛鳳舞見文采 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  P: L  j% W, e7 z
字字真性情 文采也風流

TOP

真的是好可愛!!

TOP

芹菜一出手样样都到手!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, O$ n8 i0 _. c+ ~9 O
孙G的签名很有意境哦!
直道相思了无益  无妨惆怅是清狂

TOP

每个字都很像耗子啊呵呵呵呵
. ?: P; h, m7 x1 R0 I1 P: \, d% q7 Q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3 s- [8 B8 K5 [* |# h
不过……ms这句话我听得最多的是我家家属对我说- -还有一句经典台词是黑猫警长里面的“找我舅舅吃猫鼠去”……擦汗,爬走
偶滴猫窝http://qixiawuyi.xhblog.com/
恨不能以身相替,便只好以身相许

TOP

同LS,很可愛的字啊,尤其是那條尾巴~~
丹心不变,追随永远,可昭日月!

TOP

汗,作业居然素这个!!!
) B- @7 Y( t% [4 |2 M5 E7 K# `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口怜CJ滴孙哥就这样被HLL滴TX袅~~~
  y8 s; R0 G7 h& r) ]) Pmoon-sea.org8过实在太口耐袅!!!!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璎绫 于 2008-4-15 17:42 发表 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6 u6 J+ ?& {3 |* ^5 A
每个字都很像耗子啊呵呵呵呵
0 ?3 s/ ^+ L0 ?# M月海 - 情既相逢
8 Y/ x* f4 o9 n9 i1 K3 `4 N5 A0 gmoon-sea.org不过……ms这句话我听得最多的是我家家属对我说- -还有一句经典台词是黑猫警长里面的“找我舅舅吃猫鼠去”……擦汗,爬走
0 _# U$ j; B5 e/ a+ I/ f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
- V+ w+ c! q0 {/ ~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嘎嘎嘎~~~~偶米看懂呀米看懂~~~

TOP

好可爱好可爱的字啊~~~~~~~这次劫机活动签的吗???

TOP

我怎么看不懂大家在说什么亚~为撒要孙哥写那句话哩?话说我先看到上半句又惊又笑,看全了笑得更厉害了嘎嘎 孙哥的字好可爱哦,我忽然也想去追他本人了呵呵

TOP

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,哈哈哈哈哈哈,那个白玉堂滴签名真像只小耗子啊,某鱼佩服啊,要到这样的签名啊

TOP

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耗子签名了~~~~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& F7 Z/ e) U, K0 |
十年啊,伟大的十年~~!
5 Y8 a" W' S  d+ f2 pmoon-sea.org话说,这字里的意思咋怎么看怎么都是欲盖弥彰呢~!

TOP

好潇洒的字啊~~~太喜欢了~~相当的灵动啊~~

TOP

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: d& h' @- s7 R" [$ {* t
moon-sea.org, o8 ~; \" H7 u$ J. d0 z
太可爱了,話話那个白字真的像小白鼠的尾巴啊,那个猫的也好形象,真的像小猫的胡子。

TOP

太棒了,看到这个签名,好可爱,谢谢芹菜!

TOP

偶笑得直想打滚~~~~~~~孙GG太可爱啦~~~~~~~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+ ]& y3 C4 u: ?- G6 [- R. S# H, `. t
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0 Q( q3 U) j  C' _2 @. J) P  x
老鼠怕猫,那是谣传~经典啊~
5 w. ~7 q6 d5 w4 {# D) b
* e9 L# e2 q, t* _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“这个世界没天理,老鼠竟敢欺负猫。”说的就是这只耗子吧~~月海 - 情既相逢4 I- I0 U4 b" ~/ Q  s" i
月海 - 情既相逢- Z  A/ D6 v6 V0 @" z1 z1 u9 S  V) d
那潇洒的笔迹~~~~虽然连“鼠”都写错(汗),故意的?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5 k1 R- |% f+ u4 T8 T
# J: Z0 N0 F! J
芹菜的好礼物!!抱走啦~~~~

TOP

 81 1234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