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[水贴]有来的就留个脚印吧~

留爪印……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6 ]' o6 N) h; v' y& H+ }

7 Z7 `! t  s4 ~; ]6 lmoon-sea.org(~ o ~)~zZ高考结束啦……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$ G' N$ E0 N: V7 }0 R
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- N/ T, s8 g* c' i/ \
可是日子过得…唉…moon-sea.org5 P' w) s# d8 h
moon-sea.org: p5 s3 {' e& w) {9 f' Y
小低落…
6 [& H4 Z$ @9 g; c- B0 U! A$ {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月海 - 情既相逢: @; f5 U- ~- B! r* S
果然过来第一反映就是来水区灌水嘿嘿= =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噗……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* `9 ]5 ]3 j( C( v

2 E( T/ q: E( q* \0 zmoon-sea.org我居然充当了华丽丽的翻页贴~~~~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+ z, n. W2 O# j0 @" i

0 |. G# G3 X/ |7 D: c9 M/ amoon-sea.org小哈皮一个~~~~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0 r6 v( B! [; F

4 X9 V" W; F) v3 g" z, h; m% `以上。撤走。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回复 52# 的帖子

妹子好开心,我也希望我现在是在高考过后的暑假里
能不能在什么都不变的情况下改掉注册名啊……估计不行
清除误会:1本鱼不是河南的;2本鱼不是用来烧着吃的,是活鱼,一般在海里,至于怎么跑开封府的池塘里了,唉,还用说么。
[img][/img]

TOP

鱼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飞扑上去抱一个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" W: d. @1 }( Z5 Y  }
月海 - 情既相逢- ~" e+ ?! T- b- R/ N  T
一点也不开心啊QAQ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: T! x+ f* |; l" ?9 E2 v

# d7 u# T& W( \1 o, Zmoon-sea.org分数考的不上不下的学校专业都好难选QAQ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5 }$ c8 g% ]2 V% g! M

" V; I" R( t# y; `- D+ O' z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心还静不下来…55555555555555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不管怎么说,总有一所学校你是能上的。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是啊 苦笑。
4 B1 K- W! \! y/ ]+ N" [* W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, u/ {- L' j# Q2 o7 B! S+ O0 |
就是地界偏了一点,就是专业差了一点。。。月海 - 情既相逢# o9 P& ~5 ]6 R3 F' u

1 [* c! ?' E* k9 f0 Z6 o1 O月海 - 情既相逢算了,不抱怨。坦然面对就好了!!!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于是我是来灌水的咳=  =moon-sea.org  K7 s- {6 x' @
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  H0 A* Y: ~  [! m, `2 e+ `4 Y" m+ H. Z
哪位亲能告诉我为什么旁边的表情不能用了么5555555555555555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. u/ F1 ^2 B8 |& B

0 H3 m7 O* t: Q5 U月海 - 情既相逢是某只RP的问题么……颤抖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7月5日签到

TOP

某飘过来留爪moon-sea.org, w$ y7 ?" g0 q8 b* |, q* y5 v
+ T' d. B# F& G9 V4 e
头疼啊…生病神马的最讨厌了。。。55555555555555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终于看到了久违的表情啊!!!!!!!!!!!!!!!!
$ i# g% t4 k. Z+ H5 k月海 - 情既相逢" R: }+ u+ G8 Z  @; y
泪啊激动啊!!!!!!!!!!!!!!!!
' ]/ r& K( _1 l! }+ ?% V) E% Umoon-sea.org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0 ]$ g7 f9 o9 j( ?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咳。。。忘记说了。
. [6 ?) c$ w: p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moon-sea.org. {0 |  w7 b& ^. k- c' r3 {; T
某人是来签到的。
# d4 Y  U% o6 z' \' q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
  |: H) y% P1 t. y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留爪留爪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突然觉得小白垂眼的这个表情好美好好看moon-sea.org) Q8 y; g# u/ Q: U
& m9 Q6 ?) d6 H2 V# b9 T6 B" c
反正是来水的嘛。。。QQ号童鞋不要打我哟~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6 @( b: g: |, u! O0 P; Y9 O8 s

8 X& W8 W% _8 m. w5 m1 h8 n; r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飘飘~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突然发现我还有好多没说完的。。。
  v$ A2 F0 o2 j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
* w* I/ J; F- @& O鱼大和QQ号童鞋我想你们了QAQ
5 O8 y# |' G  F) h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" P" s/ k: t9 h% S7 z
对了我录在湖南哦> <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湖南?!话说你家在哪里的啊?应该和湖南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吧?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全年无休的工作,真的好累。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回复 64# 的帖子

诶?QQ号童鞋你反应为何如此激烈莫非你也在湖南?
3 t! |* i" q. X/ j& i- vmoon-sea.org
7 B3 {0 E( m5 c5 o  P3 G* `" C7 Ymoon-sea.org呃,木有,还好吧。我是湖北的。也不算太远啦。比起我们班那些东北的老爷们们…moon-sea.org: o" V* y9 o+ e. n6 t3 k/ A

5 _7 ~5 C- c7 x3 f7 V' L月海 - 情既相逢总之~ 好久不见~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回复 65# 的帖子

QQ号童鞋辛苦了…于是发个小白美美的表情来慰劳你…
: O( k6 W7 b. D- ?/ ^
% e* f2 @* Z8 F4 U4 d+ k  w月海 - 情既相逢话说之前在贴吧里逛,也发现,原来大家都很忙都很拼七侠五义|展昭|白玉堂|焦恩俊|孙兴$ f* O" O  t" H5 \+ N, x4 I
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. ]8 h* B0 k0 c; r/ U' c' N
似乎只有我,苦笑,还一副散散淡淡无所事事不知愁的模样。
$ q: J0 t4 D5 h- f6 }% b, d: q+ y
8 B, J! ~* T0 i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是该改变了。于是,去睡觉了。鱼大,QQ号童鞋,晚安~  想你俩~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其实某人…不知道该怎么说了
8 E' e/ ^  l! F; q. y2 w月海,七侠五义,展昭,白玉堂,焦恩俊,孙兴,华视94版《七侠五义》月海——关于华视电视剧《七侠五义》的专题站7 P. a' ]' K3 l3 r9 |
睡吧。
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TOP

又是一年的年底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过得顺顺心心的~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过来一个多月,我又上来了。今天大家都去扫墓了。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今年的5.1哪里都没的去,5.1当天还在工作,但是没3倍的工资。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快7.5了啊
日明为昭,白玉为堂。

TOP

回复 72# 的帖子

TOP

最近天天三班倒,人都累死了。
人生不过就是一睁一闭罢了——我是新人

TOP

回复 74# 的帖子

亲一个~~~~

TOP

发新话题